公司简介
法律声明
北京/Beijing
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4号院1号楼创富港元大都创业产业园1008
上海/Shanghai
上海市黄浦区威海路48号民生银行大厦5楼
广州/Guangzhou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7号威尼国际16楼.
深圳/Shenzhen
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新能源大厦A座11楼.
成都/Chengdu
成都市高新区益州大道1999号银泰城17号楼9层 .
香港/Shenzhen
2/F Shui On Centre 6-8 Harbour Road Wanchai, Hong Kong .
 
网站位置: >> 关于我们

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ABW International成员,是一家专门致力于为高资产人士(High Networth Individuals)跨境投资以及跨国企业高级管理与技术人员的国际派遣提供多专业咨询与管理外包服务的企业。作为跨国人力行业的领军者,公司秉持“视野开阔、广泛收集资讯、深入研究、扎根现实生活、关注细节、不畏繁琐,解决客户的具体问题”的服务理念,主要在以下领域提供专业服务:投资人与经理人的跨国迁移(Global Mobility)人力资源制度设计与文本撰写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外包核心团队激励制度设计 、企业并购中的人力资源特别服务雇佣关系与社会保障规则咨询 、全球商务、职业及投资签证的策划、咨询与办理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拥有跨学科的知识背景和广泛的行业经验。其核心团队有来自世界知名企业的高管、也有组织行为学家、中外律师会计师和投行人士。 傲申鹏注重依托社会的智力资源, 时刻把握时代变化的脉搏,参与社会知识的形成。我们广泛接触不同行业的领军人物,真切感受他们看世界的独到眼光。我们与全球范围内的同行保持密切联系,互通有无、彼此协助。公司立足上海、深圳、北京,在巴黎、洛杉矶、纽约设有联络机构。

 

恨不得所有跨国公司的经理、MBA学员、在财经电视节目上侃侃而谈的嘉宾都会听说或提到《世界是平的》这本畅销书。The World is Flat 说的是,当今的通讯便利和势不可当的经济全球化进程使得这个世界日益平坦化,印度孟买、中国上海和美国硅谷的年轻人在几无差距的同一平面上竞争… 

世界不是平的!你问那一批又一批被美国驻华领事馆拒绝赴美签证申请的中国企业家们,他们一定会如此回答。 

世界不是平的!你问那些习惯于即时通讯处理业务却要抽出一整天时间研究规则、填写表格、接受面谈的商务签证申请人,他们一定会如此回答。
 
资讯得益于高科技能够高度自由地跨国传递。货物和服务产品得益于世界贸易组织(WTO)能够在150个成员国之间几乎没有壁垒地自由交易。然而,自然人的跨国流动并不在WTO的约定范围之内。这是因为自然人的跨国流动与世界贸易自由度没有重大关系吗?当然不是。 

发达国家主导的WTO体系从一开始关注的就只是资本、货物和服务产品居高临下的俯冲。自然人的数量“高地”在发展中国家,特别是中国和印度。促进自然人跨国流动的自由化直接意味着大量来自发展中国家的劳动力会冲击发达国家的就业市场。因此,个人跨国流动的问题在WTO文件里仅有只言片语,主要针对专业人士跨境提供服务,这是发达国家占绝对优势的服务贸易所依赖的保障。 

在这样一个大的国际规则框架下,签证完全限于每个国家依其本国法律管理的领域。一个国家行使其主权管理外国人的签证本无可非议,但是,当发达国家严格的签证规则系统地将广大中国商务人士挡在其国门之外的时候,问题变成——世界贸易到底有多公平和自由? 

商务签证首先是个人事务、但直接影响到企业的顺利运营,归根结底则是国家地位的反映。政府要在国家利益层面关注外国对中国商务人士的签证政策、企业要系统地建立符合自身需求和特点、经济而高效的操作流程、签证申请当事人要在细节层面高度重视签证规则的复杂性和多变性。当今中国人走向世界的规模和魄力史无前例,国际上既有的制度应该为之所动。 
 
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立足中国,放眼世界,以促进华人积极参与世界的可持续发展为关怀;以推动世界各国政府、非政府机构、国际组织和舆论界理性审视并有序变革个人全球流动的规则框架为理想;以促进中国商务人士通过有尊严的、合规和便捷的方式获得商务签证,从而积极参与世界竞争为己任。

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依托政府机关、专业服务提供商、大专院校、智库和志愿者,系统收集并免费发布和传播全球商务签证资讯,推动相关理论研究和立法变革,力争惠及更多的进出中国的商务人士。

欢迎您的参与!祝您出国访问顺利!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