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法律声明
北京/Beijing
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4号院1号楼创富港元大都创业产业园1008
上海/Shanghai
上海市黄浦区威海路48号民生银行大厦5楼
广州/Guangzhou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7号威尼国际16楼.
深圳/Shenzhen
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新能源大厦A座11楼.
成都/Chengdu
成都市高新区益州大道1999号银泰城17号楼9层 .
香港/Shenzhen
2/F Shui On Centre 6-8 Harbour Road Wanchai, Hong Kong .
 
网站位置: >> 法律声明

版 权 声 明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网页所涉及的全部资料的版权均属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网和资料提供者所有。未经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等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网的上述资料。已经与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网所有人(下称“所有人”)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网”,违者所有人将依法追究责任。


免 责 声 明
  “所有人”对于转载稿,均会注明转载稿件的“稿件来源”,其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所有人”已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网”,“所有人”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所有人”因对网站进行系统维护或升级而需暂停服务时,将事先公告。若因线路及非“所有人”控制范围外的硬件故障或其它不可抗力而导致暂停服务,于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与损失,所有人不负任何责任。
  “所有人”致力于提供合理、准确、完整的资讯信息,但不保证信息的合理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且对因信息的不合理、不准确或遗漏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所有人”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即时与“所有人”联系。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所有人”所有。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