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英国政府将复核学生签证政策

    英使馆表示,未收到中国留英学生大量返回信息

    英国政府近日决定,将重新复核学生签证政策。记者昨天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获悉,这一举措仅仅针对通过申请在英国学习实现在当地非法工作的人。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赴英留学签证规定还没有任何变化,所有全日制学生需要按照记点积分制第四层级的规定进行申请。

    关于3月份英国实行学生签证新证以来,在英中国留学生因签证受阻返国数量大增的传闻,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表示,目前该处并没有收到关于留英学生因签证问题大量返回的任何信息。

    据悉,今年英国大使馆预计将发出超过三万张新学生签证,比去年增加20%。
(来源:来源:新闻晨报)

 
  发布时间:2009/12/2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780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