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假签证难逃机场边检关 13民偷渡客机场落网

  北京日报讯(记者 金可)“十一”长假期间,北京边检总站加大反偷渡力度,13名偷渡客因持用伪造签证或冒用他人资料非法出入境,先后被边检民警查获。仅10月6日一天,就有6名偷渡客因持用伪造的外国签证企图偷渡出境,被北京边检民警查个正着。

  10月6日,北京边检民警在办理某航班出境手续时,发现林某等6名中国籍旅客所持外国签证有伪假嫌疑,立即对他们进行核实审查。经证件研究室鉴别,确认这6人所持的外国签证全系伪造。据6名当事人交待,他们均为外地农民,为前往美国打工,他们分别通过家人、朋友联系当地“老板”帮忙办理出国手续,并约定到了美国后每人付50万至60万元人民币。(来源:北京日报)

 
  发布时间:2009/10/9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882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