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边检提醒旅客正确认识签证有效期 避免逾期居留

    中新上海网9月9日电 (陈涛)记者从虹桥边检站了解到,近期,虹桥口岸连续发生多起旅客因对我国签证居留期限理解错误而导致逾期居留案件,虹桥边检站提醒旅客,入境前要正确了解可在中国居留时限,以免导致逾期居留情况发生。
    、

   据虹桥边检站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类案件发生的原因多是由对签证有效期和入境后可停留天数混淆引起,该人士表示,中国的签证机关,在境外是中国驻外国大使馆、总领事馆、签证办事处、驻香港特派员公署领事部或外交部授权的其他驻外机构,国内则由地方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负责签发。

   由境外机构签发的签证有“请于此前入境ENTER BEFORE”字样,表示签证在此日期之前有效,而不是表示在华停留期限;“入境后可停留DURATION OF EACH STAY”字样表示从入境次日起可以在华停留天数;如果停留期为“000”,旅客在入境之后30日内须到所在地公安机关登记。国内签发的签证有效期即表示有效居留期,须在签证有效期内离境。 (来源:上海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09/9/10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907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