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新任美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抵达北京

洪博培(Jon M. Huntsman, Jr.), 新任美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携夫人及家人于8月21日抵达北京开始任职。接下来几周,洪博培大使将同中国政府的主要官员以及企业和社区的领导人会面,向他们介绍自己并聆听对于塑造美中关系的问题和事件的看法。

洪博培大使发布如下到达声明:

我和妻子Mary Kaye以及孩子们很高兴来到北京担负起美国驻中国代表的责任。我深深感谢欧巴马总统在我们努力发展对两个伟大国家的繁荣与安全极为重要的和平、合作和全面的双边关系时对我们的信心和他对美国使团——大使馆和五个领事馆的大力支持。  正如欧巴马总统提名我担任这一职务时所说,在未来的岁月里,中国将在应对亚洲和世界面临的所有重要挑战中发挥关键作用。美国准备在所有问题上与中国接触,以解决这些共同的挑战。

我的首要目标将是帮助奠定本地区和全球经济可持续增长的基础。这将意味着美国人和中国人有更多的就业机会,消费者有选择,美国的企业有机会,扩大的市场准入和投资,教育和文化交流,整体上更好地相互了解我们两个社会。我还期待扩大我们在气候变化、能源和环境、加强全球安全和不扩散项目、改善公众健康的双边合作。我希望我长期担任犹他州州长,美国贸易副大使,美国驻新加坡大使的服务经历,和我在商业和私营部门的背景,已为我就任这一新职务铺平了道路。我期待着在未来日子里在这项重要的工作中与你们大家共事。(来源:美国驻华大使馆)

 
  发布时间:2009/8/31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747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