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外籍旅客误把零次签证当作入境签证 被阻止入境

   近期,天津边检站民警在为旅客办理入境手续时,多次遇到外籍旅客误把零次签证当作入境签证使用,导致被阻止入境的情形。

  前日,中国旅客张某带着儿子小文和小林搭乘巴拿马籍“天仁”轮入境,边检民警为他们办理手续时,发现两个孩子所持用的外国护照中没有有效的中

国签证,只有一个标注入境次数为“零”的签证。原来,张某在乘船前确实认真检查了儿子护照中的中国签证,但未注意入境次数,他以为只要在有效期内,签证就是有效的,就可以正常入境。没想到,因为这次误解,导致两个儿子被阻止入境。

  据边检民警介绍,零次签证是中国出入境管理部门针对外籍旅客需在华延期停留情形而特别签发的一种签证,式样与普通中国签证相同,一般作为外籍旅客出境时证明其合法延期停留时使用,但不能当作入境签证。(记者 尹娜 通讯员 王文信 )

    来源:天津网

 
  发布时间:2009/7/12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772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