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两男子作假为外国人代办118个签证 获利20余万

  作假为外国人代办118个签证

  两男子涉嫌出售出入境证件,昨日在渝中区法院受审

  两男子在网上发布帮办商务签证的广告,一人负责在广州收集需要办商务签证的信息,一人坐镇重庆办理,半年时间办了118个延期签证,赚了20多万元。

  昨日,柴华和俞文华涉嫌出售出入境证件罪在渝中区法院受审。

  为保安全先“试水”

  检方指控,2007年6月,供职于重庆海外交流协会国际商务部经理的柴华,通过互联网认识了在广州一家商贸公司任职的俞文华。

  俞文华告诉他,公司老板经常有外国朋友的护照到期,需要办理延时签证,但在广州办理太慢,重庆的申办是否要快些。

  柴华到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询问,得知重庆申办时间要比广州短,两人遂商量分工合作,由俞文华在广州收集需要办理商务签证的外国人信息,而后交由柴华在重庆办理。

  为了安全起见,也为考察柴华的办事能力,2007年7月,俞文华所在公司的老板通过快递给了俞文华两个外国人的护照。很快,柴华就把签证办妥。

  两名外国人拿着这两张签证顺利通过关卡,俞文华及其老板相信了柴华的能力。(来源:重庆晚报  )

 
  发布时间:2009/5/11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872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