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英国自4月1日起将出台新法应对签证欺诈者

  自四月一日起,英国将更改移民法律,以阻止任何曾经违反过移民法的人士在一固定期限内进入英国,如:非法工作,非法滞留超过二十八天,非法入境或在签证或其他申请过程中,使用虚假文件。

在签证申请中试图使用虚假文件,或以其他欺骗手段进入英国的人,从即日起将要直接面临10年的禁令。以前曾经由于在英国非法滞留或非法工作,而违反英国移民法律的申请人,也将会被禁止进入英国。

  英国签证服务部门每年迎接两百多万人进入英国,同时为合法的申请人提供一流的服务。新近制定的严格规定是针对极少数试图违反法规的人。所有英国签证的申请人都被要求进行指纹采集,这也是签证申请的一个程序。此程序可以显示出申请人是否曾经在英国违反过法律,或是否以不同的姓名申请过签证。风险评估和虚假文件鉴别技术的发展,使得发现欺骗行为更加容易。

  这些发展对于大多数旅行者是好消息。通过快速地鉴别出风险较高的申请人,英国签证部门就能够迅速地确定那些合法的旅行者,并欢迎他们进入英国。对于国内的移民中介机构,新出台的法律也成为规范行业诚信的重要推动力。诚信的服务机构和诚信的服务体系不仅是客户的呼唤,也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发布时间:2009/3/11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633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