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美国开始使用电子入境系统 入境者需网上注册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12日开始正式使用电子入境系统(Electronic System for Travel Authorization)。免签证国家中想进入美国的人员都需至少提前三天进行网上注册。

  据称,电子入境系统将替代手填的表格,允许免签证国家的旅行者在不需要签证的情况下在美国停留三个月。

  申请者可以在任何时间提交网上申请,旅行计划变动时也可以在网上及时更新。获得批准的旅行者可以在美国停留两年。

  美国免签证计划旨在允许某些国家的公民免签进入美国。计划覆盖西欧、日本和澳大利亚等27个国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9/1/13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857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