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英就业签证显现50年来最大变动

本报记者 赵艳燕 发自上海

  从11月27日起,已在英国获得工作职位的技术性移民,可在一个简化、更安全的体系下申请英国签证,这是50年来最大的变动。

  在英国新的“记点积分制”第二级别规定下,已获英国工作职位的移民在签证申请资料中,需提供未来雇主的担保。

  英国内政部还推出了新的商务签证,阐明了在英国进行商务访问期间可从事的活动,允许持有这种签证的外国公民在英国最多居留6个月。

  英国边境管理局国际组织部的地区经理麦金(Mike Machin)称,新出台的“记点积分制”提出了担保人的问题,如雇员在英国失踪应立即汇报,保障了雇员的权利。在其部门的官网上,每6个月将更新一次英国短缺的人才。

  据悉,针对学生的第四级别,将于学生明年入学时即明年3月份引入。 (来源:上海侨报)

 
  发布时间:2008/12/4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879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