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中国公民再入境赞比亚无需办理签证

  东方网通讯员杨笑妮11月25日报道:中国公民持有效护照和赞比亚移民局签发的工作许可、自雇许可、学习许可、入境许可、临时居留许可和长期居留许可再次赴赞时,无需办理签证。
  
  据了解,之前我国公民不管是首次还是再次入境赞比亚,都必须办妥赞比亚有效签证方可出境。目前,随着中赞两国合作、交流项目的日益增多,相关政策也逐渐放开,这一举措为广大出入赞国的旅客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一位经常经商经常往来赞比亚的中国公民陈先生在出关时对边检民警说:“以前每次回国都要重新去办理签证真是很麻烦,现在实行了这一政策真是方便不少!”(来源:东方网 )
 
  发布时间:2008/11/27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031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