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澳大利亚新移民申请绿卡并不难

  马先生一家在2004年8月顺利获得163签证并登陆澳大利亚;2005年购买了一家连锁加油站生意;2007年下半年递交892签证申请;2008年5月成功获得892商业移民永居签证。892签证申请期间,澳大利亚移民局对生意的成功经营和马先生的日常管理作出了肯定,鉴于马先生的材料准备比较齐全,移民局没有作实地考察和安排面试,就批准了马先生一家的892商业移民签证。

  不少申请商业移民的朋友在成功落户澳大利亚之后,接下来需要解决的问题便是如何获得澳大利亚永久居留权(也即平时所说的澳大利亚绿卡,或者叫892资格)。

  不少新移民对于登陆澳大利亚之后怎样开始做生意投资,以及如何达到澳大利亚政府审批绿卡申请的条件存在不少疑问。对此,澳星集团的移民顾问表示,其实,892签证申请审理时间的长短,不在于递交申请的早或晚,而主要在于申请材料准备的充分性和完整性。签证申请递交的时间早,但是如果材料不完整的话,那么签证申请的审理周期便会加长,甚至需要面试。

  移民顾问在此想提醒所有经营连锁生意的朋友,必须注意生意交割的日期、连锁生意授权经营的日期和租约转让日期的一致性。如果材料上有不一致的地方,必须主动提供解释,以省去不必要的拖延。

  记者 李琼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2008/7/7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939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