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加拿大推出新移民政策 新增“加拿大经验类别”

  加拿大联邦政府推出新的积极移民政策,明年将新增“加拿大经验类别”,计划吸纳一万至一点二万名曾在加有留学或工作经验的人士移民。

  加拿大移民部《二00七年度移民报告》今天通过媒体对外公布。此份最新年度报告指出,为吸引更多已在加求学或是已持临时工作签证人士留在加拿大申请移民,联邦政府特别新列“加拿大经验类别”,以帮助弥补加拿大各行业目前面临的劳工空缺困境。

  根据移民部计划,全加明年预计新增永久居民额度在二十四万人至二十六点五万人之间,与今年相同。由于总数不变,新增“加拿大经验类别”移民数目,将从传统技术移民的份额中分配出来,因此明年技术移民类的目标将调低三万名。

  移民部官员表示,目前移民部还在与各有关方面研究,制定“加拿大经验类别”的申请办法,未来将进一步公布申请人必须符合的条件。该类别办法一旦公布,符合资格的申请人,将可获得快速处理。

  此份年度报告同时指出,加拿大去年最大的移民来源国家仍是中国,占移民总数的百分之十三点二,其次依序是印度和菲律宾。

 
  发布时间:2007/11/6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542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