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香港将放宽对外地在港就读学生打工及就业限制

  为吸引年轻人才来港,曾荫权建议,就读于香港的全日制学士学位或以上课程的非本地学生,可以在校园内兼职或做暑期工;同时,港府会放宽他们毕业后寻找工作及就业的逗留安排。

  曾荫权建议,就读于经本地评审的全日制学士学位或以上课程的非本地学生,将可以在无须取得入境事务处的事先批准下,在校园内从事兼职工作,以及在校园外从事全职暑期工作。上述非本地学生亦可以自由地从事与所读课程有关并由所属院校安排的实习工作。

  曾荫权表示,这些措施不但会提高香港作为教育枢纽的地位,亦会吸引较年轻的人才,从而为香港的人口带来优质的新血。

 
  发布时间:2007/10/15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916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