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中国公民赴英签证从本月25日起将需留十指指纹

  据英国驻华大使馆消息,英国政府目前正在引进生物信息采集技术(指纹扫描和数码照片),作为生物身份验证技术全球化进程的一部分,该技术的引进将应用到签证申请的过程中。届时,赴英签证申请人需亲自到英国设在中国北京等城市的12个签证申请中心的任一处进行指纹扫描和数码照片拍摄。

  英国驻华大使馆网站刊发通知称,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将于10月19日至10月24日(含24日)关闭,进行新签证程序测试,并将于2007年10月25日重新开放。从10月25日起,所有的签证申请人,不论国籍,务必亲自到英国签证申请中心进行指纹扫描和数码照片拍摄。

  另外,除非特别声明,所有的签证申请人必须完成指纹扫描和数码照片的拍摄。如果申请人拒绝或不予提供合格的生物信息,签证中心将不予受理其签证申请。

  英国大使馆还要求,每位申请者都要通过一个电子扫描仪完成指纹信息的采集。在此过程中,不需要用到任何墨水、液体或是化学制剂。此外,申请者还需要拍摄一张数码照片。完成整个程序不超过五分钟。

  申请人需要确保自己的指尖上没有任何的修饰(如抹在手指上的红褐色染料)、磨损或是记号。面部有疤痕或擦伤痕迹者,需在提供生物信息之前确保其已经治愈或消失,因为这些痕迹会关系到他们能否提供合乎要求的生物样本。

  另外,申请人在拍摄数码照片时,不能佩戴任何能遮住脸部的头饰、墨镜、围巾或面部的装饰物。只有在申请人提供了合乎规范的指纹扫描和数码照片生物信息以后,其签证申请才予以受理。 

 
  发布时间:2007/10/15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642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