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各国签证 >> 法国签证

法国经商和投资签证

短期签证
  有关申请赴法进行商务活动的短期签证(三个月以下)手续请参阅以下规定。
  持申根国家签证可以在申根国家区域内自由通行,签证上明确指出不能去的地方除外。申根国家有:德国、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西班牙、芬兰、法国、希腊、冰岛、意大利、卢森堡、挪威、荷兰、葡萄牙和瑞典。签证有效期最长为90天。
 
1、  有签证权的使馆和总领事馆:
指根据哥哥外交代表机构属地管辖的规定,申根国家区域内主要目的地国家(不是必须首先到达主要目的国)的使馆或总领事馆(参加“法国其他在华外交代表机构”)。
 
2、  递交签证申请的材料:
官方护照(外交护照、公务护照、因公护照)持有人需通过中方部委或授权机构递交签证申请。普通护照持有人原则上必须由本人亲自递交申请。法国驻北京大使馆领事处
 
3、  签证申请材料:
Ø         一张证件照和一份贴好照片并填写完整的短期签证申请表
Ø         护照有效期需超过所申请签证有效期三个月,并附护照个人资料页复印件一份
Ø         中方公司出具的正式介绍信(需注明地址、电话号码、传真号码、申请人的职务、赴法目的和回国保证)和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和翻译件)
Ø         法方业务伙伴的邀请信,其中需说明:
-计划在法国逗留的时间
-赴法目的、日程以及行程安排
Ø         经济担保(以担保信或其它形式体现在邀请函中)
Ø         邀请人或雇主出具的申请人已有国际医疗保险的书面证明(健康险、发生意外后运送回国的保险……)。如果不能提供该证明,签证申请人需投保保额不低于3万欧元(即30万人民币)的医疗保险以及意外险。
Ø         其他国家公民需提供在中国的居留证
Ø         机票预订单和与申请人在法国或申根国家区域(如果申请人还想到申根国家地区其他国家旅行)逗留期间相符的酒店预订单。
 
4、  签证费:
签证费用为60欧元。折合成人民币时根据使馆公布的现行汇率计算。不收取任何其他费用。
 
长期签证
  商人、艺术家和企业家
  自由职业者
  农业经营者
  如他们希望以商务活动为理由在法国长期拘留,需按特别程序办理。
 
  发布时间:2008/4/2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5288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