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澳大利亚限制液体、喷雾剂和胶状物的携带量

  自2007年3月31日起,澳大利亚政府将实施更严格的安全措施,限制飞往澳大利亚的乘客的液体、喷雾剂和胶状物的携带量。
  根据新规定,准备去澳大利亚的乘客需注意:
-手提行李中的液体、喷雾剂或发胶容器,大小必须等于或小于100毫升。所有容器必须密封装入容量为一升的透明塑料袋中。每人限带一个塑料袋。允许旅客使用容量为一升或以下的自封袋。
-处方药仍可携带通过安检处。旅客可携带需在航班上使用的婴儿用品和非处方药,但可能要求您出示需求证明。
-抵达安检处时,您必须交出仍随身携带的超过100毫升的任何液体、喷雾剂或发胶,包括免税商品。新规定还将在安检流程中新增随机搜身检查。
-办理登机手续前请备好塑料袋。这样您才有时间把体积过大的容器放入托运行李中。

 
  发布时间:2007/7/25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849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