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韩国观光签证申请问题出现

  最近,韩国驻华使馆表示,在申请韩国观光签证的材料中发现有一部分与事实不符,从而在审查签证材料时,遇到了很大的困难。特别是“签证申请表”中必须要填写的几栏,经常被遗漏,“韩国旅行计划书”的内容也经常与事实不符。在这种情况下,由于所提交的材料与事实不符,签证申请人的利益极有可能受到损害。
  与此有关,希望各位签证申请人在申请签证时,在所需材料中填写真实的内容,确认后再提交。
  另外,如果不得已需要由代理旅行社代为填写签证申请材料时,要与申请人本人明确地确认后再填写,以防止损害申请人利益的情况的发生。
 
 
  发布时间:2007/7/24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943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