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只要有护照就可以申请到美国旅游

  “只要有一本护照,就可以到使馆申请赴美国旅游,而无需美国方面开具的邀请函,无需在美的亲朋好友担保。”
  上述这番话如果出自一个普通人之口,你也许不会相信。可莫拉·哈蒂女士说出来,任何人都不得不信。她现任职务是美国负责领事事务的助理国务卿,也就是美国领事事务的“一把手”。
  记者:说到赴美国旅游,最近我听说中国游客赴美无需邀请函,是这样吗?
  哈蒂:还是让我来告诉所有读者吧:赴美旅游从来不需要邀请函。任何一名持有护照的中国人,都可以申请到美国旅游的签证,无需有亲朋好友在美国,无需美国人出具的官方邀请,入境人数没有限额。我们欢迎中国人到美国旅游。
  记者:但是,迄今为止,美国不是中国的旅游目的地国家。
  哈蒂:对,美国不是中国的旅游目的地国家。赴美需要接受面谈,需要扫描指纹,这不符合旅游目的地协议的规定,因此,旅游目的地协定不适合美国。
  我想借此机会做个广告,美国有许多美丽的地方,欢迎中国游客参观。只要有意愿,你拿着护照到使馆接受面谈就可以了。
摘自:中国青年报
 
  发布时间:2007/7/24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933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