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在新冠状疫情期间可接受灵活签名文件

由于新冠状肺炎疫情的影响,在2020321日递交至移民局的所有表格和文件,包括129表格,可使用复制的原始签名(reproduced original signatures)。

 

美国此前就可接受部分申请使用原始签名的电子复印件(electronically reproduced original signatures)。这意味着,这份文件可以是扫描件,传真件,复印件,或者类似复制原件的文件,但原件上必须包含原始签名。

 

321日起,对于以前必须要求原始签名的文件,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也将接受原始签名文件的电子复印件。但如果使用电子签名复印件,必须提供一份原始签名文件的副本。但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也可能随时要求出示原件,如果不提交原件,将影响申请裁决。
 
  发布时间:2020/3/23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599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