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最新业绩

拒签史不用怕, ABW助力2人获得美签

近日,在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签证顾问的协助下,两名曾被美领馆拒签的申请人,成功获得了赴美B1/B2签证。其中一位在2018年年底预约面谈,后进入了行政审核。苦苦等待近一年后,刚获批了9年期的美签,算上审核花去的1年,实际应算正常的10年期签证。(通常被行政审核过的B类签证只批一年有效期)


两位申请人之前都有过多次申请美签经历,不过均被美领馆拒签且未告知拒签理由。两位申请人也尝试找其他第三方签证代理机构帮助申请,但无奈结果都是被拒。机缘巧合下,通过我司老客户引荐,两位申请人向ABW求助重新申请美国签证。ABW顾问依据法律规定,本着合规的原则,仰仗丰富案例经验和跨文化沟通技巧,通过与申请人的充分沟通,认为两人拒签的原因分别是直系亲属的多国籍身份和曾放弃已获美国“绿卡”的经历。两位申请人,前者未对亲属关系重点说明,后者则让签证官误认为是其主观意愿放弃“绿卡”不再前往美国的情况,而实际是申请人因工作关系在国内,无法满足在美逗留期限,为避免违规,被迫放弃绿卡的事实。


    结合美国签证面试时间短,签证官自由裁量尺度大,且是否批准以面谈内容为准的特点。ABW顾问从填表开始布局,合理准确地阐明缘由,使签证官更全面详实地了解到两位申请人过往拒签时未说明的重点。面签前,ABW顾问为申请人准备面签预案,指导申请人正确应答签证官的疑问,并定制相关纸质说明材料以备行政审核。最终两位申请人都成功获得了赴美B1/B2签证。
 
  发布时间:2020/1/16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146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