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美国移民局恢复所有H-1B加急服务 承诺15天内答复

去年美国移民局对于H-1B的审核条件收紧后,对很多在美留学或是有实际工作需要的申请人带来不小的麻烦,尤其是新政发布前已经递交在审的小伙伴们已经来不及调整。回国还是继续等待过程十分的痛苦。不过,上周312日迎来了一个利好的消息。 

 美国移民局在官网上发布通知,如果申请人还在审核的申请收到要求“补充证据通知”即(REF),则申请人可在申请加急服务的同时,一并上交补充材料的回复。对于申请了加急服务的申请人,则移民局保证在15个自然日内答复申请人审核结果。如果15个自然日内未回复申请人则会返还加急处服务费,同时依旧为申请人继续加急处理H-1B的申请。加急服务的申请费用为1,410美元。如通知所述,加急周期是以自然日为单位,包括周六和周日。

但注意,如果通知您所递交的申请将转至其他处理中心受理时,就需要向新的受理中心申请加急服务并附上回复和缴费。转移新受理中心过程中所产生的天数并不计入上文所述的15个自然日。

根据2019H-1B申请的新抽签顺序的变化,自201941日起,只要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无论美国国内或国外颁发的),全部都会在第一轮的65000个名额中进行抽签。第一轮过后未抽中的申请人中,只有持有美国大学颁发的硕士及以上学历者才有资格参加第二轮20000个名额的抽签。美国国土安全部在两轮抽签中,均将随机抽取的方式来决定名额的归属。目的是提高H1-B申请中,增加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持有比例。 

在完成了两轮抽签之后,中选的雇主有60天时间向移民局提出H-1B的申请,国土安全部会处理等待名单上的申请人,依批准他们的H1-B签证。

 

 

 
  发布时间:2019/3/26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949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