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美非移民工作签证延期审核变严 不再基于此前决定

    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USCIS)在23日公布最新政策指南,要求非移民工作签证续期时,与初次申请一样严格,将不再基于此前已经批准的申请给出决定,其中包括所有使用I-129表格(非移民短期工作者申请)的申请者。

    以前,非移民工作签证在续期时,只要关键要素不变,申请者没有出现重大错误或者欺诈行为,移民局要求官员尊重最初获批的申请结果。然而,这一规定在最新的政策中被取消。

    根据新的规定,持非移民签证续期时,移民局官员必须重新审核雇主、雇员以及他们提交的相关材料,就像初次申请一样严格。要求相关材料必须与最初申请时保持一致,如果材料不足,将会被要求补件。

    新的指南表示,就算延期申请者的所有条件(工作岗位、工资、公司等等)和此前申请工作签证时没有变化,移民官员也必须采用与工作签证首次申请者相同水平的审核标准,来审核延期请求。也许评判官将达成和此前一样的决定,但这不是必要的。

    新指南还提出,评判官将根据每个案例的具体情况,给出是否延期的决定,并在需要时要求申请者提供额外的支持材料。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1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707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