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澳洲边境人员将大规模罢工 旅客行程面临严重影响 

据《澳洲日报》报道,澳洲旅客的行程将从9月下旬起面临严重的影响和延误,因为边境管制人员和移民部公务员正在计划迄今为止最激烈和广泛的罢工。

社区与公共部门工会表示,其成员将在9月26日到10月2日期间于国际机场,邮轮码头,货运设施及其他地点开展滚动式罢工,如有必要,还将举行进一步罢工行动。工会已经为一个新的罢工战术申请了受保护罢工,这一周内的每一天,它的成员将在全天范围内举行30分钟的罢工。

此次罢工行动有可能导致工作严重中断,并可能造成国际航班乘客和其他人的延误。申请签证及入籍服务也会遭到影响,机场滞留的人潮也是相当恐怖,航班或者会面临大面积延误,甚至有可能被取消。

来源:中国侨网

 
  发布时间:2016/9/19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804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