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新西兰推出全球影响签证 吸引企业家移民

新西兰政府近日向外界公布了一项新的“全球影响签证”(Global Impact Visa,简称GIV),旨在鼓励和吸引全球创新型企业家来到新西兰生活与投资。该试点项目的执行期为四年,期间,移民局将发放不超过400个名额。

新西兰移民局局长表示,“全球影响签证”的发放将会促进合资企业的建立,吸引智慧资本,并最终为新西兰创造新的就业机会,也将有助于扩大智慧资本的资金池,吸引个人投资者和企业家在新西兰生活。新西兰当地企业家称新的移民签证有助于推动当地经济,并帮助新西兰巩固其创新枢纽地位。

从今年年初到4月份,新西兰移民人口数净增68100人,创下历史新高,且仍在持续强劲增长。新西兰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截至4月,有124669人获得长期或永久性居民身份。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6/6/13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760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