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荷兰在成都新设签证申请中心 最快48小时办好签证 

         5月30日,荷兰(成都)签证申请中心在成都正式揭牌,成都市民最快48小时就能在家门口办理好荷兰签证。

   荷兰(成都)签证中心位于成都市锦江区总府路2号时代广场B座2012室,目前可办理商务、旅游、探亲等各类签证,最长可办理90天短期签证,办理时限不超过48小时,签证办理费用为84欧元。 

     新的签证将提供诸多优质和特殊服务,如临时预约、通过电话服务中心咨询所有有关申根签证申请的问题,以及通过网络或短信查询签证申请状态等。此外,新签证申请中心还将记录申请人的生物识别数据,并根据申根规定提交签证申请。

     除成都外,荷兰近期还将在杭州和深圳开设签证中心。福州、济南、南京和沈阳签证中心已于今年春季相继揭牌,而长沙、昆明、武汉和西安签证申请中心则将于今年秋季开放。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6/6/2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765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