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儿童赴美国,出入离境需父母授权,违者拒绝入境

    美国海关及边防保护局明确规定,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旅客自美国出入境应由父母双亲陪伴;或只由父母亲一方陪伴的需持有另一方的书面授权;或在其他情况下,未成年旅客与其祖父母、叔叔、姑妈、兄弟姐妹等其他亲属或朋友一起旅行时,须取得父母双方的书面授权。

    美国海关及边防保护局建议,建议公证父母授权信,同时提醒,对于经常出入境的人来讲,这封信有效期最好不要超过一年,并且最好由英文填写。

    如果是单亲家庭或父母亲一方已故,须出示有效的法庭判决、或只标明父母亲一方的未成年旅客的出生证明或其父母亲一方的死亡证明等材料。

    尽管美国海关不一定会检查这份文件,但如果提出检查要求,而随行人没有相应文件,可能会被拘留,直到海关通过充分调查评估,认为随行人可以和未成年人一起旅行。

   随行人如不能出示经公证的旅行同意书以及出生证明,可能会被拒绝入境。

 

 
  发布时间:2016/4/27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833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