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成都向三类外籍人士推出服务 因紧急事务来蓉可“落地签”

    422日,成都公安出入境管理局正式向三类外籍人士推出申请口岸签证代转服务。这意味着,今后符合条件的外籍人士因紧急事务来蓉,将享受高效便捷的“落地签”政策。

    据介绍,企业邀请外国人短期来蓉,需到成都市外侨办、商务局、外专局等部门办理邀请函件,再持函件向我国驻外国使领馆申请签证入境,这种方式申请时间较长。

    实施申请口岸签证代转服务后,外籍人士可以由在蓉的邀请单位向成都公安出入境管理局提出口岸签证申请,该局将材料代转给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部门,3个工作日后,申请公司便可收到回复。获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部门同意后,来蓉的外籍人士可以持口岸签证确认函和机票在双流机场口岸签证处办理口岸签证,整个口岸签证办理过程不超过5分钟。

    符合条件的三类外籍人员,分别是“AB级出入境信誉等级单位邀请的外国人”“经成都市人才主管部门认定的外籍高层次人才和投资者”“邀请单位登记备案有效的且符合急需入境情形的外国人”。

 

 
  发布时间:2016/4/26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775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