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10年美签太强大了!搞定一张,这些国家全都可以说走就走!

关注我们微信,2人同行1人免费噢!

自从美国颁发10年多次往返签证以来,美签实际就相当于旅行圈的任意门,可以免签去到更多的国家了!甚至持美国签证办理其他国家签证也更加方便了!如果只是拿着美签去美国,那简直是是太浪费啦!搞定一张,这些国家全都可以说走就走!

美洲

墨西哥

政策:持美国有效签证,可免签停留180天

墨西哥是西半球古老文明中心之一,闻名于世的玛雅文化、托尔特克文化和阿兹台克文化都是墨西哥印第安人所创造。

去坎昆享受加勒比的阳光、到奇琴伊察探寻神秘的玛雅、去莫雷利亚欣赏西班牙殖民时期建筑原貌都是墨西哥之行的诱人体验。

除此之外,南下加利福尼亚大海与荒漠形成的奇异风光,洛斯卡沃斯豪华酒店和顶级高尔夫球场汇集的海岸线一样能给你带来无限欢乐。

古巴

政策:中国前往古巴本身是免签证的,但因没有直航,必须经过美国,所以拥有美国签证,就可以顺利前往古巴,雪茄,蔗糖,朗姆酒,可能你从未尝过;那些文艺的、摇滚的、印有切•格瓦拉头像的T恤你也看过不少。

那个地方和中国一样,是社会主义国家,它有着天堂般顶级的海滩,更有着500年几乎未层变过的世界遗产古老街道。

它是加勒比海中一颗璀灿的明珠,被称为“加勒比海的绿色鳄鱼”,这条卧在美国南大门的鳄鱼,与美国的佛罗里达州隔海相望,古巴是一个走入便会让你爱上的国家。

洪都拉斯

政策:持有效期超6个月的美签或申根签证,可免签停留180天

洪都拉斯是中北美洲一个多山的国家,被太平洋与加勒比海深情拥抱,那里空气充满了森林与海洋的味道。

洪都拉斯最负盛名的景点当属大蓝洞,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水下洞穴,在以前大蓝洞是陆地石灰岩洞穴,后随着海平面的上升,洞穴被淹没,因洞深达145米使得海水呈深蓝色。

百慕大

政策:持美国签证可免签停留180天

百慕大位于北大西洋的马尾藻海,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海外自治地,直到1968年百慕大群岛才获得内部自治权,由总督代表英国女王治理。

百慕大与美国迈阿密、波多黎各圣胡安组成的三角海域闻名于世,被人们称为百慕大三角甚至魔鬼三角,因此区域常发生自然科学无从解释的超自然现象与神秘失踪事件。

百慕大整个岛均是由石灰岩构成,水下秘境多达110多处,有众多千奇百怪的溶洞,洞中的地下湖都与大西洋相连,勇敢者可以从大西洋潜水进入这一百多个溶洞进中行探险

巴拿马

政策:持美国有效签证并使用过一次,可免签停留30天

巴拿马是中美洲最南部的国家,与之同名的巴拿马运河是链接太平洋与大西洋的著名战略要地,巴拿马国家的建立和贸易的发展都与美国有着重要关系,因此它是世界上第一个除美国以外把美元作为法定货币的国家。

巴拿马除了拥有占据世界百分之五贸易货运的巴拿马运河之外,还拥有诸多世界遗产,友谊国家公园、波托韦洛防御工事、巴拿马城历史区都是不可多得的珍贵景点。

哥斯达黎加

政策:美国签证BDFH签注可直接免签停留30天,FH签注需有效期超6个月

对大多数无缘以至的国人来说,中美洲是一个带有神秘色彩的角落,哥斯达黎加就是这个角落的一颗明珠。

不论城市还是乡村,举目望处,哥斯达黎加总是青装绿裹、云蒸霞蔚。这里有雄浑的火山,连绵的峰峦,一贯百里的树林荫蔽,随处可见的锦簇花团、翠鹂啼猿。凭高远眺,阔人心胸可以忘忧;俯身近嗅,芬芳迷醉或可延年。

对于旅游者来讲,除了那些冒险旅游和极限运动项目,哥斯达黎加最吸引人的便是她的生态,哥斯达黎加,就是一个美丽的后花园。

多米尼加共和国

政策:持美国有效签证到多米尼加落地签,费用11美元,可停留30天

多米尼加位于加勒比海伊斯帕尼奥拉岛东部,是加勒比海最美丽的小岛国,旧说哥伦布在15世纪末的一个星期日来到此地,顾取名叫多米尼加,意为星期天。

多米尼加以沙滩和最原始的生态闻名,洁白的沙滩似一张柔软的大床,一直延伸到碧绿的海水里,还有格朗王宫、圣玛利亚拉梅诺尔大教堂等名胜。

荷属加勒比地区

政策:持多次入境的美国有效签证免签

荷属加勒比地区是指小安地列斯群岛的5个岛屿,是荷兰的海外属地,其中圣马丁岛因世界十大危险机场之一朱莉安娜公主机场而吸引了众多拍机游客,可感受大型飞机从头顶呼啸而过。

当然,碧海白沙才是这里的正宗旅游项目,这里每一个海岛的任何一片沙滩都令人流连往返,配上热带风情的遮阳伞和躺椅,你拍摄的任意角度照片都是明信片一般迷人。

亚太

菲律宾

政策:持美国有效签证,可免签停留7天

菲律宾是一个美丽的群岛国家,其风光多姿多彩,既有椰林海滩又有火山瀑布,海水云天,湖光山色,风景十分绮丽。

因为地处亚热带,物产丰富,水果、海鲜四季不断,再加上菲律宾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由于历史原因,它融合了许多东西方的风俗习惯特点,富于异国风情。

菲律宾名闻遐迩的景点还有许多,除去碧海白沙,还有巴那韦的高山梯田,常年如秋的碧瑶,以及历史名城宿务等,随指一处皆是胜景。

新加坡

政策:持美国有效签证可过境新加坡停留96小时,且签证有效期超一个月,往返只能停留一次

新加坡是世界上面积最小的几个国家之一,被称为“城市国家”,这里汇聚了现代与传统,融合了东西文化之精粹。

到牛车水、小印度和芽茏士乃体验民族文化,到万礼胡姬花园、天然保护区和夜间动物园欣赏美景,到圣淘沙海滩寻找水上运动的乐趣,到乌节路、DFS,血拼各式商品……新加坡一定会让你留连忘返。

韩国

政策:持美国有效签证,可在韩国过境停留30天

朝鲜半岛的南部,是离我国不远的近邻国家韩国。韩国人与中国人外貌相似,同样使用筷子,以米饭为主食,无论从什么角度看,韩国都是一个让人有亲切感的国家。

首都首尔位于韩国的西北部,这里既有富丽堂皇、带着历史气息的旧时王宫,也有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繁华的商业街和朝气蓬勃的人群,也有百花烂漫的无际的自然风光。

济州岛是韩国南部的一个小岛屿,是很受韩国人欢迎的国内度假地,素有“韩国的夏威夷”之称,还有釜山、江原道,处处美景令人流连忘返。

欧洲与中东

黑山

政策:持有美国有效签证,可免签停留7日

黑山位于巴尔干半岛西南部,亚得里亚海东岸的一个多山小国,在2006年成为欧洲最新独立的国家。

黑山拥有塔拉河谷大桥、科托尔老城、圣特立普纳天主教堂、布德瓦老城等著名景点,自然与文化遗产非常丰富,而面朝亚得里亚海、背依杜密尔山脉等独特自然条件,也为黑山风格增色不少。

塞尔维亚

政策:持美国有效签证,可免签停留90天

塞尔维亚位于欧洲东南部,五分之一的多瑙河流经其境内,塞尔维亚拥有风景秀丽的景点,古老神秘的历史遗迹,休闲刺激的猎场温泉。

塞尔维亚是一个拥有独特历史、文化、自然的地方,文明的十字路口是对它最好的描述,正是如此,配上果园、草场、森林、流水、高山,塞尔维亚显得极具魅力。

土耳其

政策:持美国有效签证,可申请土耳其电子签证,价格60美元,有效期180天

土耳其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战争最频繁的国家,在这片土地上,到处可见古老的战场、城堡的废墟以及建立于各个伟大王朝的华丽宫殿,蓝色清真寺、圣索菲亚大教堂、以弗所古城、特洛伊古城……一座座记载着辉煌文明的建筑在久远的时空中闪耀着永恒的光彩。

亚历山大大帝曾在这里展开了戈尔迪之结,荷马史诗 《伊利亚特》 中的阿喀琉斯曾与特洛伊人在此血战,奥斯曼帝国在这里发动了改变世界的战争。从人类文明伊始,遗留在土耳其的各种遗迹和奇观足以让任何迷恋历史的人沉醉其中。

但是,如果你只是想来放松身心,则不妨在伊斯坦布尔的公共浴室里舒舒服服泡上半天,或者漫步于安塔利亚的地中海海滩上,让温暖的海水亲抚脚背。

探险爱好者则可以一路东行,去卡帕多奇亚体验狂野的异国情调。至于美食家们,根本不需要迈出伊斯坦布尔半步,那里不仅有最时尚、最有情调的集市和酒吧,更有全世界最地道美味的现代奥斯曼美食。

关注我们微信,2人同行1人免费噢!



 
  发布时间:2015/10/13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036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