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免签访加旅客8月1日可网上申请授权 中国大陆除外

    根据加拿大移民部网站信息,从81日起,免签证访加旅客可以网上申请“电子旅行授权”(Electronic Travel Authorization,简称eTA),从明年315日开始,加拿大将强制要求大部分访加旅客先提交个人资料,申请电子旅行认证(eTA)。以接受加拿大当局的预先的安全检查,只有在官方认定不构成安全威胁时方可入境。

    根据加国移民部的规,这项电子旅行授权适用于通常不需签证就可入境加拿大的外国人,而中国大陆的旅客由于需要旅游签证,所以并不需要申请eTA

    申请eTA的费用是7加元,审查结果有效期为申请日开始的五年,若五年内护照过期,则将以护照过期日为准。若五年内有新的电子审查系统取代eTA,过期日也将提前。

    eTA将包含申请人的姓名、生日及出生地、性别、地址、国籍,及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信息。若申请者因不可抗拒原因无法完成电子申请,该申请可以纸张形式进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8/3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036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