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visa to china

吉林推出入境新政 放宽海外高层次人才签证限制

    81日起,吉林省有一系列出入境服务管理新政正式实施,其中包括放宽来吉林投资创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签证限制,使他们能享有更宽松的停居留期限。这被认为是吉林省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又一重要举措。

    放宽海外高层次人才签证限制的主要内容,包括对外籍高层次人才及其配偶子女,放宽停居留期限,可根据需要为其换发5年多次有效、每次停留不超过180天的R字签证或25年有效的外国人居留证件。

    新政实施后,除办证时限大为缩短,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还将增设绿色通道,外籍人员在办理签证和居留许可业务时,无需排队,将享受“随到随办”的便捷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8/3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572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