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10年期美国签证,8个细节你必须知道!



 
美国将推出10年有效签证,有关签证的这些细节你是否了解?
 
1、签证有效期延长有哪些好处?
签证有效期延长,对于经常往返中美两国的中国公民来说,毋需每一年都重新申请一次签证,支付一次签证费。两国的商业及旅游业都会随着日益频繁的人员往来,日益增加的投资和商机受益。更长的签证有效期将允许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在学校假期和工作假期期间更便利的往返。

2、签证费会随着签证有效期变化而变化吗?
不会。160美元的签证费包括面试预约服务和护照返还服务,签证费用可通过在线支付(详情访问www.ustraveldocs.com)和电话服务中心支付,支付方式包括借记卡支付,中信ATM机支付及中信银行现金支付。护照可通过包括800家分行在内的任意一家中信银行领取。

3、签证受理时间会受影响吗?
这一举措的推行将会大收欢迎,签证申请量可能会随之增加。美领馆承诺会尽可能地缩短签证受理时间。

4、签证有效期延长会影响行政审查的受理吗?
不会。某些需要按照规定接受行政审查的签证申请,不会因签证有效期延长而发生改变。当然签证申请被行政审查时,其签证有效期也有可能因为个案自身的情况而变化。给予申请人的建议是,提前申请签证,以免影响出行。

5、签证有效期延长是否允许我在美国停留更长的时间呢?
这里有一点需要弄清楚,签证有效期和停留期是不同的概念。签证仅代表你已获得前往美国的许可,而是否准许入境以及入境可以停留多长,则由海关及边境检查官批复。签证有效期延长不会改变任何一个签证类别的停留期。如果您逾期逗留,将会被视作违反美国移民法,会严重影响你将来再次入境美国。

6、我护照内的现有的签证有效期是1年,是否有效期已自动延长?
已批复的签证的有效期只持续到签证页上所示的截止日期。签证有效期延长不会对已签发的签证产生效力。如需获得更长有效期的签证,现持有效美国签证的申请人或美国签证已失效的申请人可选择重新申请签证,但需注意的是,有些申请人需要面试,有些则无需面试,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straveldocs.com

7、学生及交流访问学者的受养人家属是否也将受益?
对,只要这些学生及交流访问学者的受养人家属符合申请条件,他们同样可以申请享受这一变化带来的好处。

8、我是一名居住在中国以外国家的中国公民,我是否可以申请十年多次有效的美国签证?
可以,签证可批复的最长有效期取决于给你签发护照的国家是否与美国订立了互惠签证协议,而非取决于签证申请提交的所在国。

 
 
  发布时间:2015/4/3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214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