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申根签证采集指纹可能推迟到10月实施

    外交部部长王毅在“两会”记者会上表示,将进一步提高中国护照的“含金量”,为中国公民出国创造更便利的条件。

    去年中国公民出境首次突破1亿人次。王毅表示,外交部去年在签证便利化方面取得重要进展,中国公民免签或者落地签的目的地已经达到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哪些国家对中国公民的签证有变化?

    新政正式实施后,游客在办理申根签证时,将在原签证申请程序的基础上,增加“打指模”程序。据了解,参照目前需要采集指模的赴英旅游签证,从邮寄资料、预约采模到顺利出签,整体办理时间约需15个工作日。若遇上暑假、国庆、春节等旅游旺季,签证所需时间可能更长。

    首次“打指模”成功办理申根签证的游客,5年内无需重新采集。若此类游客在有效期内再次办理申根签证,则无需提前预留“打指模”的时间,可按原来5-8个工作日的签证时间办理。


来源: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3/13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247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