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未办签证来华旅游 成都边检站遣返两名外籍旅客

西博会期间,两名未持签证入境的美国籍旅客在成都边防检查站官兵的监护下,登上UA08次成都-旧金山航班,被遣返回国。

据了解,10月19日21时,成都边防检查站在执行由旧金山飞往成都的UA09次航班入境检查任务时,查获两名未办理有效中国签证的美国籍旅客。经询问,两人欲来华旅游,因不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未提前办妥有效中国签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的规定,该站对二人作出了遣返决定。

因此提醒各境外旅客,前往或过境目的地国家和地区,应事先了解、掌握当地出入境的相关法律法规,避免因手续不符耽误行程,甚至被遣返。

 
  发布时间:2014/10/24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080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