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关于第三国公民在申根地区内短期停留天数的计算新规

    根据2013626日第610/2013号申根边境代码修订法案,外交部谨告知关于计算在申根地区内获准停留天数的新规定。 外国人可以在180天之内在申根地区短期停留不超过90天,下次能够停留的天数将依据之前所停留的天数来计算。

    申请人可以在任意180天之内申请停留期为90天的短期签证。申请受理会参考申请者之前在申根地区停留的天数以及所提交的申请材料。此规定同样适用于那些免签证但需在申根地区停留90天的第三国公民。

    行政主体以及游客可以通过被称为实用工具或互联网应用的申根计算器来计算依据新的规定其在申根地区能够停留的天数(计算时会参考系统内所显示的入境日期以及之前在申根地区的停留天数)。该申根计算器能计算出允许申请在申根地区内停留的天数。请登陆欧盟网站http://ec.europa.eu/dgs/home-affairs/what-we-do/policies/borders-and-visas/border-crossing/index_en.htm 查询有关申根短期停留天数计算器的相关信息及使用须知。

 
  发布时间:2014/9/25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630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