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以色列拟11月对中国推签证新政 商务签缩短至48小时

    据报道,以色列旅游部有望于今年11月份宣布出台新的签证政策,将商务签证等待时间由5工作日压缩至48小时,预计明年年初实施。团组签证从11月开始,等待时间缩短至5工作日。

    值得注意的是,9月下旬成都已增设以色列领事馆,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四个省直辖市的游客近期将可就近办理相关签证事宜,这也意味着中国将有5个地区可办理赴以签证事务。

    据成都领事馆首任总领事蓝天铭(Amir Lati)透露,以色列成都领事馆已于9月下旬正式开馆,主要负责四川省、重庆市、云南省、贵州省四个省直辖市的领事服务工作,包括赴以旅游及商务签证申请和审理事宜。他还透露,成都领事馆将于近期开始签证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9/25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133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