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澳洲政府计划放宽457签证申请要求 降低英语门槛

    据澳洲网报道,澳洲联邦政府计划为引进持有457签证海外劳工的澳洲雇主提供更多便利,联邦移民部长莫里森(Scott Morrison)10日在全国新闻俱乐部(National Press Club)讲话时表示,联邦政府将放宽对457签证申请者的英语要求,同时实行更为严格的法规,防止欺诈事件的发生。

    莫里森对前工党政府试图压制457签证的计划予以谴责,他强调虽然持有457签证的技术工人不是填补澳洲岗位空缺的替代者,但他们却是创造本土岗位的中坚力量

    据透露,在委托有关机构对457签证政策进行评估后,莫里森将于近日公布联邦政府修改该政策的措施和建议,具体变化包括,放宽对457签证申请者的英语要求,雅思听、说、读、写4门成绩的平均分满足要求即可。

    而目前,申请者必须同时满足单科成绩的最低要求。对此,莫里森坦言:英语要求是一个不必要的限制。

    不过,有工会认为,放宽英语要求可能会导致出现更多的工作意外和死亡事故。澳洲工会理事会(ACTU)则担忧,海外劳工会因此遭到剥削。

    ACTU主席科尔尼(Ged Kearney)在接受澳洲广播公司电台(ABC Radio)采访时坦言,降低语言要求会带来极为可怕的后果,如劳工可能因看不懂英文的工作场所安全需知而面临危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9/12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285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