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案例分享:赴美生子的申请人家属申请赴美签证有风险吗?

最近有位客户申请美国旅游签证遭遇了尴尬的经历:客户的妻子刚在今年4月份持旅游签证赴美生子,客户因为工作假期问题没有和妻子一同申请。5月份,客户认为终于可以借五一假期申请旅游签证赴美陪同妻子。然而,令他意想不到的是签证官在看到妻子的美国签证页后产生了怀疑:妻子申请签证时安排的行程是2周,但是到五月份仍然没有回国。这位先生给出的解释是妻子觉得美国景色很不错,想再待一段时间。很显然这个理由难以说服多疑的签证官,客户因此被拒签。

在此值得提醒的是,千万不要以为签证官什么都不知道,尤其对于旅游签证的申请人,签证官在乎的不仅仅是你的经济实力或者社会背景,更多的可能会在意你的诚信问题。另外,就是规划好合理的行程安排非常重要。

 
  发布时间:2014/5/7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389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