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地下签证”真的不靠谱

出国旅游、劳务、学习的人多了,办理地下签证也随之多起来。边检民警提醒,这样做很可能上当受骗并受到法律的制裁。


  据介绍,一部分市民是为贪便宜、图方便,寻求非正规渠道办理签证。另外,有的人是被某国签证机关拒签,便选择非正规渠道办理签证。

  边检民警提醒,准备出国境的市民,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外国驻华使领馆、官方授权的具有赴境外旅游资质的旅行社)办理出国签证,以防上当受骗。最好的办法就是,申请人自己去前往国的签证机关申办签证或委托正规的代办机构代办签证。如果确因各种情况,通过他人取得了签证,就要学会识别假签证。一是亲自到签证机关,请签证官员鉴别;二是和其他人的相同签证进行比较;三是仔细对签证内容进行逐字检查。一般,伪造的签证比较粗糙,字迹模糊、签字潦草、印章不清,甚至会搞错签证页。

   

(来源 城市快报 )



 
  发布时间:2014/4/11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401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