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美国留学:办理F1签证要遵守三大准则

    中国学生赴美留学,签证办理不容忽视。为提高签证通过率,专家建议申请人须注意三大准则:

准则一:真实性

    即材料真实,学习意图真实,资金背景真实。一些申请者为了获得签证,可能存在弄虚作假,这样做是非常冒险且不可取的,往往会弄巧成拙。

 准则二:材料的完整、合理性

    保证提供给签证官的材料高度一致,当签证官提问时,确保给出的合理、真实的答案和材料指向同一方向,让自己的表达和材料所反映的信息处在同一层次上。同时注意材料的完整性,避免遗漏一些重要材料。

 准则三:心态良好

    面试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面带微笑,从容自信,不要被周围的人和事影响心态。语速适当,声音清晰,自信诚恳地回答签证官的每一个问题。

 



 
  发布时间:2014/3/18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442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