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可免签入境爱尔兰

  爱尔兰政府针对不断扩大的旅游市场,为创造新的就业机会,自2011年7月1日起对包括中国在内的16个国家的公民开展了“短期签证免签计划”。
可免签入境爱尔兰的前提条件:
1.持有英国C类签证(普通签证)并入境英国的;
2.在英国有效签证期最长不超过180天的。
免签时可在爱尔兰逗留的时间:
  在英国签证到期前可以从英国入境爱尔兰,最长逗留时间为90天。该逗留时间根据英国签证的有效期来定,一般停留期不会长于该签证有效期且不能超过90天。
可享受免签计划的英国签证种类:
  符合免签计划的英国签证种类包括:旅游、商务(包括持有C类长期,多次入境商务签证的)、运动类、学者类。而持有其他类型英国签证的人士,例如过境签证、长期学习签证、配偶团聚或亲属团聚签证,则不包含在内。
简易判断能否免签进入爱尔兰:
  请根据以下标准判断自己是否符合免签计划:
1.应持有以上提到的有效的英国签证。在签证页上,“The Type Of Visa”一栏应该打印着“C”。在“Remarks”一栏,应该出现以下字样中的一种。
“C – visit”
“C – visit – general”
“C – visit – business”
“C – visit – academic”
“C – visit – sport”
2.持英国有效签证至少登陆过一次英国,并且必须在护照上有加盖英国入境移民局的入境章。
以下的国家在免签覆盖范围之内:
东欧地区:白俄罗斯、黑山共和国、俄罗斯联邦、塞尔维亚、土耳其和乌克兰
中东地区:巴林、科威特、阿曼、卡塔尔、沙特阿拉伯、阿联酋
亚洲其他地区:印度、哈萨克斯坦、中华人民共和国、乌兹别克斯坦



来源:爱尔兰驻华大使馆官网



 
  发布时间:2014/2/12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841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