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各国签证 >> 法国签证

办法国签证 只需48小时

  法国外交部长法比尤斯近日宣布,为了能够吸引并大量增加来法的中国观光客人数,法国决定自1月27日,也就是中法建交50周年纪念日起,向中国观光客开办48小时内发签证的措施。
 法国外长法比尤斯介绍今年中法两国联合举办建交50周年的各主要庆祝活动时,宣布此一对中国观光客的签证优惠措施。他说:“去年有超过120万名中国观光客到法国旅游,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年内,中国来法的观光客人数能够大幅度增加。”法新社指出,包括所有领域在内,届时将举行约400个左右的庆祝的活动。
 法比尤斯还说,这也将是向中国民众宣传、促销到法国观光的机会。他并强调说:“我们希望借此机会,方便并扩大中法两国人民的交流。也就是遵循着这个精神,法国1月27日起开始实施48小时内向中国游客发放观光签证,以保证中国的个人行旅游者办理法国签证时,能方便且快速地获得签证。”截至目前,中国观光客申请法国签证需要十多天的时间,在观光人潮汹涌的时期需要更长的时间。

  

  

来源:信息时报

 


 

 
  发布时间:2014/1/15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654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