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各国签证 >> 英国签证

英国内政部承诺改善签证服务 快签将包含留学签证

  近日,英国内政部承诺改善在华签证服务,英国驻中国大使馆则详细列出了最新的英国签证改进措施。
  英国驻华使馆强调,英国签证服务在其服务标准范围内一直表现优异,50%签证在5日内处理完毕,97%在15日内处理完毕。而且,与通常认为的情况正相反,前往英国的访客签证申请并不困难,95%申请人成功获签。
  在未来6个月内,一系列特别订制的更完善措施来改进签证服务将会推出,其中包括将快速签证服务资格范围扩大,包括第4级(Tier4)学生签证,而在符合快速签证服务要求的各类申请中,曾获申根签证的申请也可获得该项服务。这些措施还进一步完善过去18个月中已经实施的改进措施,诸如快速签证服务、在线申请以及部分签证申请中心的扩大和翻新。

 

 

来源:上海侨报

 

 

 

 

 

 
  发布时间:2014/1/10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456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