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持伪假电子签证出境被查

  昨天,皇岗边检站通报一起内地居民持用伪假新加坡电子签证出境案,此案也是2014年查获的首例持用伪造证件非法出境案。

 据了解,事发1月2日,一名持用中国普通护照和一张新加坡电子签证的杨姓内地女子从皇岗口岸出境,当值民警扫描该电子签证的条形码,发现与签证号码不符,怀疑杨某所持签证是伪造的。经与新加坡驻广州领事馆核查,杨某所持新加坡电子签证确属伪造。

 通过办案民警审查,当事人杨某供述近日想去香港,但其《往来港澳通行证》的赴港签注已过期,来不及回贵州老家办新的签注,于是她向深圳市某旅行社咨询,该公司周某称可使用中国普通护照和办理一张新加坡电子签证及机票就可去香港。杨某便支付人民币350元由该旅行社为其办理了此次出境所持用的新加坡电子签证。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时间:2014/1/7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347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