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各国签证 >> 英国签证

英国明年推出VIP签证服务

     近年来英国旅行和商业机构一直抱怨,繁琐的签证程序和冗长的申请时间令英国丧失了大量外国访客。英国政府近年来也推出了一系列改善措施。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日报道,针对有影响力的外国商界人士,英国将于明年推出全新的VIP签证定制服务。英国内政大臣特里萨·梅将于近日宣布这一措施细则。

申请者无需额外付费
    据报道,第一批约100名外国人将得到这项全新的“定制”签证服务,进入所谓的“伟大”俱乐部。英国签证与移民部门还将为这些“贵客”指派一名“账户经理”,根据每人不同的特点提供签证服务, 以确保后者能“更快、更容易”地获得英国签证。《每日电讯报》指出,除了原有的签证费用,申请者无需为这项额外服务付费。
   不过,英国政府拒绝透露哪些人有资格进入“伟大”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只有那些对英国经济“可能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才具有加入的资格。英国《独立报》指出,从100人的名额来看,显然只有与英国经济联系密切的商界领军人物才可能获得邀请。

对华签证手续简化
   除了“VIP定制服务”,特里萨·梅还将宣布一系列签证便利化措施。
   上半年,英国对中国申请者的非定居签证办理时间平均不超过7天,此外还为符合条件的中国游客、商务访客和技术工人提供5天的优先签证服务。这种优先服务将扩大到90个国家。
   此外,英国还向印度商务人士提供“超级优先权”签证服务,此类申请可在24小时内办理完毕。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上月访华时曾表示,英国准备向中国也开放这一服务。“移动签证服务”也将进一步扩大。在中国,这项服务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已经在北京和上海实施,主要针对高端商务人士,接下来,这项服务将被推广到全中国范围。
    英国天空电视台认为,近年来英国对外来移民采取收紧政策,政府和民间人士均担心这会阻止外来高技术人才以及投资人士的脚步。英国政府近期一系列针对外国商务人士的签证便利化措施,正是对这一忧虑的回应。

来源:解放网 新晨晨报

 
  发布时间:2013/11/7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510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