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多国陆续放宽居留政策  留学生国外就业率增加  

  日前,法国政府宣布放宽留学生找工作和移民的政策。新政规定法国硕士课程毕业留学生,以及机械工程、医学、会计管理等部分专业硕士文凭(指由法国政府颁发的与硕士学位有同等效力的文凭课程)毕业留学生的“找工作签证”时间由半年延长为一年,即法国硕士留学生可以持硕士在读证明、居住证明,在留学居住证明期满前4个月,向当地政府警察局提交APS居住申请,即可获得长达12个月的“找工作签证”(居留证)。新政策的颁发给留学生提供了更多找工作的时间和机会,有利益增加留学生在法就业率。

  除了法国发布居留新政外,其他留学国家也传出好消息,例如日本有望在2014年开展“包分配工作”计划(为留学生分派日本就业岗位);新加坡《白皮书》提及要在未来17年内增加30%人口,增加留学生工作机会,促进留新学生的就业率;韩国就业及签证将受到政府层面的支持与协助,有可能免签证到欧美国家继续进修和带薪实习,增加工作经验。 

  这些国家工作签证、居留政策的陆续放宽,给留学生提供更多新的可能性。学生不再局限于去当地读书、旅行,体验生活,还可以留在当地就业、定居,甚至是移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9/26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266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