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台湾开放大陆游客赴台多次签 每次最多15天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从8月1日开始,大陆游客赴台湾旅游,可以办理多次签、每次最多停留15天。如果受台湾团体邀请,从事学术专业活动可停留一个月。

      过去一年内,曾经赴台个人游两次的大陆游客可以不限次数的办理多次入台签,台湾当局所谓的内政部移民署副署长何荣村表示,开放大陆也可赴台个人游是目前大陆游客赴台观光发展的重点,从8月1日开始,台当局开放第三类大陆游客赴台多次入台签。

  此前这类人士仅仅开放办理单次签,开放办理多次签将方便大陆游客赴台消费,为了配合纠正大陆专业人才赴台从事专业活动许可办法,从今天开始,也将给予专业人士赴台多次签,大陆的大学校长、学院院长、教授等只要受台湾团体邀请赴台,从事专业活动可以赴台停留一个月,一年内不限次数入台。

  此外新修正的小三通办法也规定,大陆游客经由小三通到台湾的金马澎观光观光。从8月1号开始可核发多次入出台签证,大陆游客赴台个人游,入台后,在台停留天数是15天。

 

 

 

 

 
  发布时间:2013/8/2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220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