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荷兰签证广州中心正式启用

    日前,荷兰签证广州中心正式启动并开始运营。据悉,签证受理中心启用后,签证申请人可通过他人代送或直接邮寄的方式提交签证申请。
  即日起,签证申请人可以通过他人代送提交申请。办理时,代理人需要出示申请者签字的委托书、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从8月第二周开始,申请人可以选择以邮寄的方式提交申请,申请人仅需将护照和签证申请材料邮寄到荷兰签证受理中心。某代理机构负责人提醒申请者,上网查询信息应该去领事馆指定的荷兰签证代理中心网站,不要轻易相信论坛、贴吧里的信息。
  受理中心启用后,申请者通常可以预约到5个工作日以内的签证申请提交时间,比之前大大缩短。申请者可以通过荷兰签证受理中心的网站、呼叫中心或亲自前往受理中心的方式获取签证申请的必要信息。
  需要指出的是,签证受理中心并无权作出签证审理决定,也不会知道申请者的签证申请结果,有权决定的只有荷兰使领馆。申请者通过本人、代理人或邮寄等方式递交申请之后,所有申请文件将被送至相应的荷兰领事馆。在领事馆作出签证审理决定后,申请人的护照将由荷兰驻华领事馆密封在信封返回至签证受理中心。在此期间,申请者可以通过在签证受理中心网站上的个人账号实时跟踪申请进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7/22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333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