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各国签证 >> 印度签证

印度工作签证

(A) 3月期单次往返签证/用于在印度开办办事处: 申请时须持有印度政府签发的开办办事处的许可证并附中国公民作为公司或组织的主任或副主任访印规定条款的复印件。
(B) 3月期单次往返工作签证/用于承包工程的工作:申请时须出具印度政府签发的项目分包部门的同意批文,委任书,委任条款,过去的劳务证明,关于过去劳务经验和技能的简介和无犯罪纪录证明。
提示:工作签证只有在印度相关部门批准后才可发放,时间大约为6至8周。
(C) 3月期工作人员家属单次往返探亲签证: 申请时须出具与工作人员关系的证明文件和一封来自雇主的资助函。
提示:工作人员和探亲人员在抵达印度30天内,应当向当地内政部MHA申请签证延期,居住许可证和多次往返签证。
(D) 3月期单次往返非配偶/子女/亲属旅游签证: 须出具雇主的邀请函。
提示:旅游签证持有人应在自签发日起有效期内进入印度。
(E) 1月期单次往返会议签证: 须出具印度方面主办方的邀请函以及中国机构的派遣信原件。
提示:将商务签证或任何其它种类的签证转成劳务签证是不允许的。 有此愿望的中国公民必须返回他们的永久居留地所在国家向使领馆申请劳务签证并提供签证所需的一切文件。
 
  发布时间:2007/5/23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4379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